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Bring Justin Bieber to Kuala Lumpur!!

Justin Bieber Channel

Find Justin Bieber Channel on AppStoreHQ.
  Apps at AppStoreHQ

Bring Taylor Swift to Malaysia!!!!

Vote!!! :)

Be A Part of Justin's World!

Mozes.com

To All Asian Beliebers!!

WHY HATE JUSTIN BIEBER?!

U Smile - Justin Bieber

Justin Bieber Sings "Teenage Dream" & Talks Bullying, Haters and Selena Gomez (11/03/2010)

EMA 2010 - Best Male Artist - Justin Bieber

Friday, June 4, 2010

在这个星期里,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。

为什么呢?因为……

  1. 今天考数学,很容易!
  2. 今天考 ICTL... 也很容易!!哈哈~
  3. 过了明天,就是可以 relex了!耶!Yahoo!! 嘻嘻~

哈哈~厉害叻?

Skip~ 俐尧,如果你在读着这个,我要问你…… 为什么我没有收到你的回信呢???

我在等着你的回信哦……

你好吗?我很想你哦……

Skip~ 今天考着 ICTL, 无端端一个印度人在楼下的走廊喊来喊去,想 Orang SaKai 似的。令我们整班 1 Cekal 笑破肚皮!哈哈!

我现在在电视上听着 Hitz.FM… (92.9 或 95.0… 在 TV 听就是 Chanel 825.) 在听着广告。很讨厌广告!我开收音机就是为了要听歌罢了!它们竟然给我听广告!我管他在怪!唉!

上几个星期前,我在网上 save 了几个好美好美的图片…… 呵呵~慢慢欣赏吧。

What The Hell is She TALKING About WOW! Yawn! 亲亲Kiss Kiss... ♥ U!! 可爱宝贝熊熊睡觉吧。 夏天 帅哥!! 很醋哦…… 放手之爱 朋友 瘦人谈不到恋爱! 红花美美 缘  美图秀秀(美!)

Emo ♥

♥ Broken by U

♥ Friendship! ♥ly Frame Animated ♥ Bear Animated River

Flower Frame (2) Flowery Frame Friendship Rawks!! friendshiP♥ Gals! Girlfriend ♥ Glass Orion goth ♥ card Goth Fairy Goth Memories Goth Style Baby! handsome Happy Christmas! Homework I ♥ My Friends I ♥ U I ♥ Walking In The Rain I ♥d U Once I Hate History!! i hate learning I Need You ♥ I Super ♥ Myself I Want U I Will Never Let You Go

美吗?我最喜欢就是这些了!有些我是从Google save 的~ 哈哈~ ……

03.06.2010 (5.51PM)

0 comments: